我能直接登录当我完成我的密碼重置後?

是的。密碼重置後,您可以用您的新密碼立即登录並繼續工作。

我只有在我註冊到这个密码重置工具后,我才能重置我的密碼吗?

是的,在使用該程序的密碼重置功能前,您必須先註冊。只有註冊之後,您才可以使用该工具重設您的密碼。

我是否在我的計算機沒有連接到網絡的情况下也能重設密碼?

是的,但前提是(off line mode 離線模式)這個功能已經由您的組織設置了。如果這個離線模式功能没有設置,在這種情況下,你無法通過该軟件工具重新設置您的密碼,但您可以使用Windows緩存的 “信任憑證” 登錄到您的計算機。

该工具軟件是否储存我回答问题的答案?

是的,但是只是在註冊的時候,而且是使用加密的存儲方式。这加密的存儲方式是無法再檢索回原始的答案的。

该工具軟件是否会在某个数据库里保存我的密碼?

不会, 这工具軟件只存儲提问的問題和答案。

服务支持人員可以訪問到我的答案和問題嗎?

不能,默認设定下是不能的。該軟件提供了一個選項,可逆加密(通過安全證書)來保存答案。使用此選項允許支持人員能夠更容易,更安全的驗證調用者身份。服務台不能訪問整個完整的答案,但只可以訪問有幾個字符。

我可以使用該程序,在我的密碼已經過期的情况下?

是的,您可以使用該程序,,即使您的密碼已经過期。

当我的帳戶被阻止或禁用,我还可以使用該程序嗎?

您可以通過軟件解鎖您的帳戶。在重置過程中,如果此功能已激活,您可以選擇 «Unlock my account 解鎖我的帳戶»。但是,如果您的帳戶是被管理員明確禁用,您将无法通过軟件重新激活您的帳戶。